Pain Management    www.farabloc.com.tw      Amputee Phantom Pain led to the Invention of Farabloc High Tech. 25 Years of Pain Research!

柏克® Farabloc 醫療級護腰護膝系列 源自於疼痛復健的研究...

總代理 台灣邦妮有限公司 Taiwan Bonnie Co., Ltd.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1624號 / 衛部醫器製第006707號 / 衛部醫器製第006846號 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0298100

Injury Related Pain
• Sports & other injuries

Discomfort Related Pain
• Menstrual Cramps

Illness Related Pain
• Arthritis, Bursitis

Phantom Pain
• Amputation

Medical Journals
• Health Care News
• Journal of Rehabilitation

Organizations
• University Hospital (Vancouver)
• Workers' Compensation Board
War Amputees of Canada
• British Limbless Ex-Service

    Men's Association

 

 

 

 

活著很重要,活得健康有品質,更重要。

(內容摘/譯自加拿大Farablo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原廠網站)

 

Farabloc - 25 Years of Pain Research

源自於對截肢後不適的保護...

1969年,德裔加拿大 籍弗瑞德.侃培(Frieder Kempe)先生致力於研發Farabloc柏克肢體裝具,其原始動機乃是試圖以物理、非侵入性方式給予 因戰爭截肢父親舒適的保護。

弗瑞德.侃培經一連串研究結合獨特的研發原理,第一個原型成品正式問世,1978年,發展出一種由超細金屬纖維與特殊尼龍纖維交織成的薄型布料,這項產品即為Farabloc肢體裝具,可輕鬆方便使用於任何需要保護的肢體。

Farabloc柏克採用加拿大特有的設計,不僅提供截肢患者極佳的保護功能,其他如:運動訓練保護、肌肉傷害保護輔助、手術後保護、慢性傷害保護輔助等情形都建議使用Farabloc柏克肢體裝具來改善肢體不適的狀態。多年來,Farabloc柏克擁有多項國際學會與保健團體的推薦,現在正式由台灣邦妮有限公司引進台灣。

 

科技級產品.....

Farabloc柏克為一革命性產品,結合特殊創新設計與紡織科技發展出的高科技結晶,由不鏽鋼超細金屬纖維及特殊尼龍混紡而成。質料輕盈,專為提供保護身體不適的肢體裝具復健用品。

柏克Farabloc適用於身體各部位.....

Farabloc柏克依需要設計剪裁,縫製成醫療復建用產品,包括:護腿、護肘、護膝、護腰、護腕、護手套及包覆於截肢部位的護套等,穿戴於身體需要保護不適的部位。

身心舒適的自在生活,就是一種幸福

您是否關注到身邊親愛的家人或朋友常處於不適的狀態呢?他們總是皺著眉頭,默默忍受不舒服的煎熬,您的心也跟著揪在一起,也許您想要分擔困擾,希望幫助他們擺脫惱人的不適,卻無能為力,不知該如何是好?其實,只要使用Farabloc柏克的輔助,讓肢體患部得到適當的保護與復健,不舒服的感覺緩和了,心情隨之愉悅,心中充滿暖暖的幸福,Farabloc柏克用愛關懷患者,在每個需要保護的時刻。

進一步了解有關柏克Farabloc資訊,歡迎瀏覽加拿大Farabloc原廠網站www.farabloc.com

或來電:台北(02)8866-2269e-mailtb@farabloc.com.tw

-

  "Those who do not feel pain 
seldom think that it is felt" 

Samuel Johnson

top of page

 
 

 

 

 

首頁

  目錄

Order Farabloc Products Here!

聯絡我們

 

 

 


Farabloc 總代理: 台灣邦妮有限公司 Taiwan Bonnie Co., Ltd.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2號3樓之一.     

  3F.-1, 242 Zhong Zheng Road, Shilin Dist., Taipei 111, Taiwan   Tel:(02)8866-2269    Fax:(02)8866-106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pyright © 2018. All Rights Reserved. Farabloc , Taiwan Bonnie Co., Ltd.  www.farabloc.com.tw

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80133 , 109010260,108100316,108100317號